蚊虫退散!日本企业推出人形蚊帐

2015年08月04日15:26  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     

  中新网8月4日电 据外媒报道,日本创意品牌“BIBI LAB”推出了一款连体衣蚊帐,可以罩住头部及全身,严防蚊虫叮咬。售价7128日元(约合人民币358元)。

  据了解,这款连体衣蚊帐的网眼极细,比普通的纱窗还要小,仅为1毫米大小,可以防止蚊虫侵入。手脚部位用橡皮筋收紧,不会妨碍正常行动。除此之外,蚊帐的腰部还非常贴心的设计了上厕所用的拉链。拉开就可以露出臀部和手脚。

  在蚊帐上喷满防蚊喷雾后再穿,将带来更加超群的防蚊效果。因为如果直接喷在身上,人体出汗可能会冲淡药效,而喷在蚊帐上就不用担心这个问题。(中新网生活频道)

文章关键词: 日本蚊帐人形蚊虫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